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思梦景博客

秋紅相思 梦幻佳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原】平凡的幸福  

2017-02-27 13:14:56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月明《【原】平凡的幸福》
【原】平凡的幸福 - 月明 - 月明风清

 

 

 

在父母眼里,子女都是最好的,最优秀的——妈妈也这么说过,她的女儿很漂亮;在朋友眼里,觉得对方都是最理解自己的,那是因为有很深的友情;在恋人眼里也是,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,那是因为有爱情存在。生活在赞扬声中,自以为很不错,心里有飘飘然的感觉。后来接触的人多了,经历的事情多了,慢慢走出了那个自以为是的年龄,才惊奇的发现,原来自己很普通,和很多平常人一样,没有出众的外表,没有显赫的家世、学业、职业、生活:平常的接近于平庸!

         承认自己很普通,这么想的时候心里很失望,也许没有人知道我在失望着什么,但自己很清楚,因为我始终没有给自己找到一个"平凡""优秀"可以永伴一生的恰当理由,"郎才女貌"在作怪?!我爱他,他的确很优秀!

         也曾安静下来自我安慰:虽然普通,但是正是普通构建了这个社会。虽然平凡,但正是平凡孕育了伟大。从不去想别人怎么样,也不去羡慕别人光鲜的外在,因为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,就代表着一种独一无二,作为整个世界的唯一存在,没有理由不自豪,反而有一颗对父母感恩的心


         当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和一个优秀的男孩子走到一起时,大多女孩子都会为自己有这样一个男友而骄傲自豪向朋友炫耀,当然,很多女孩也会在这种光耀的背后竖起一块害怕和担心的标语,害怕他的优秀会给自己引来危机,担心自己的普通会让他一日日无视自己……。如果真是这样,那就确实挺可悲的其实真的不用这样换个角度来思考,能够遇见这样一个人,已经是幸运爱上他,是上天给你的一份恩赐,如果命运注定他真的不属于你,千万别埋怨自己,不是你不够好,只是他太优秀

         是的,我这个普通的丫头就是爱上了一个不普通的他,他优秀到近乎完美站在他的世界里,感觉自己渺小,却不失光泽现在的我,依然平凡,但实实在在的感到幸福在所有的幸福里面,对女人来说,最重要的应该是爱情,或者应该说是婚姻。都说婚姻是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幸福,所以爱情婚姻是要天长地久的,并不是只在乎曾经拥有。从没考虑会过自己会经历这样那样的恋爱,一次次的爱,一次次的伤,一次次的痛,一次次的醒......这些现在所谓的"流行爱情模式"对我而言就是"空中楼阁",只能看看,但绝不可能置身其中!  

       我要的幸福是在不久的将来,有一个爱我的老公,并非要大富大贵,也不一定要出类拔萃,更无所谓英气逼人,却一定要积极进取,有上进心。至少在他身上可以看到那种精神、那种希望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幸福的婚姻里要有一种纯洁的爱情,不需要太多的言语,却一定少不了彼此的关怀与细心。

       我的身边不能少了他的体贴,不一定要很会做家务,只需要在我忙碌的时候陪着我、看着我,适时的比如在我打扫时给我递上一个拖把之类,在我做饭时给我送上油盐之类的;或者在我忙完后倒上一杯热茶、盛上一碗清汤,或者真心的说一声“亲爱的,辛苦了!”这些浪漫平凡的生活细节远比烛光下的晚餐来得珍贵。

         平凡的我想法就是如此,幸福似乎也变得很简单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